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双流一辅警暴雨中光脚指挥交通 网友:最美雨中人(视频)

2018-05-21 19: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穿着警服,打着光脚,在大雨中指挥交通,5月21日早上,一位光脚交警在暴雨中指挥交通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5月21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市双流区突降暴雨,在双流区南昌路上,一位光脚民警暴雨中指挥交通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原来,一位热心市民途经双流南昌路口时,看到一位站在大雨中并赤脚执勤的交警,此举让他十分感动,他在为交警点赞的同时,顺手拍下了视频发到微信群,引起网友纷纷点赞。

QQ截图20180521194942

记者在该视频中看到,在大雨中,过往的车辆均开着车灯缓缓前行,一位戴着警帽、身穿桔黄色警务的交警正在雨中来回的指挥交通。仔细一看,他竟然没有穿鞋,反而是光着脚板在积水中来回巡逻并打着各种交通手势。同时,拍视频的市民还附上了一句话,“这是双流交警在南昌路光着脚执勤!大雨天。”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 大雨中光脚执勤是来自双流交警勤务一中队的辅警谭杰。

今天早上7时30分在南昌路路执勤,9时许,一场强降雨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为了确保雨天道路通行安全有序,他冒着大雨坚持执勤,“由于当时雨下得特别大,瞬间把执勤的鞋子湿透了,当时由于早高峰过往车辆又特别多,导致在执勤过程中走起路来又湿又滑,为了方便执勤,想都没想就把湿鞋子脱了。”谭杰说。

对自己的一次偶然的光脚冒雨执勤引发了那么多网友的关注,谭杰感到非常意外。他告诉记者,自己参加工作2年多了,没想到一件如此微小事情,竟引起那么多的人关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