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两男子网上抢红包起纷争网下约架获刑

2018-05-22 14:08   来源: 武汉晚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张某和洪某是同一微信群的群友,两人见过几次面,是偶尔在一起玩耍的朋友,谁料因抢红包这件事,竟致两人反目成仇,张某更是砍了洪某4刀,造成洪某二级轻伤。21日悉,由江汉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张某涉嫌故意伤害案已一审终结,法院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责令其赔偿洪某经济损失3939.8元。

洪某和张某在同一微信群里,两人认识了两三个月,一起玩过几次。2017年9月18日,洪某看到张某在抢群里的红包,他想到张某总抢红包,却不发红包,气就不打一处来。洪某当即不许张某抢红包,并要求其发红包。为这件事,二人在群里对骂,最终,二人约到江汉区黄陂街某处见面“解决问题”。

张某从家里拿了一把菜刀,用报纸包好,独身出了门。当天下午一点左右,他到达约定地方,见到了洪某。张某冲上前去,将背在身后的菜刀拿出来,朝洪某砍了3刀。洪某始料未及,待反应过来后,两人扭打起来。混乱中,洪某胸前又被划了一刀,他大声喊报警,才将张某吓跑。洪某上前追赶,没追上张某,就打电话报了警。

经法医鉴定,被害人洪某头面部有三处裂伤,胸部一处裂伤,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公安机关于2017年9月26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经审查,张某,36岁,暂无职业。

日前,江汉区检察院对被告人张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法院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责令其赔偿原告人洪某经济损失3939.8元。

原标题:两男子网上抢红包起纷争网下约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