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猛士”火力突击车做婚车,兵哥哥的婚礼是这样的

2018-05-22 16:4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猛士”火力突击车排成长龙做婚车,军用水壶拿来喝交杯酒,哨声伴奏战友列队送祝福……军营里的婚礼竟这般有滋有味。

5月22日,封面新闻记者从第77集团军某旅获悉,属于该旅10对新人的一场集体婚礼,近日完美礼成。“军婚”仪式不仅让新人们深受感动,还影响了一大批未婚女青年——在集体婚礼之后,一场相亲会紧接着上演,到场的70多个女青年被触动,悉数表达更坚定的决心,愿意把自己的终身托付给军人。

刑亮是当天的新郎之一,最近正忙着备战国际特种兵比武竞赛,原本已经和家人商量好,在比武结束后办婚礼,知道旅里要为官兵举办集体婚礼后,刑亮坐不住了,要带着爱人一起参与这场军营婚礼,还马上把父母从山西老家接到成都。

“官兵把青春和热血献给了特战事业,我们单位就要把关心和爱护送给特战官兵…”婚礼现场,旅长苏杰为10对新人当证婚人,一番证婚词听得不少人双眼含泪。“婚礼的每个环节都经过精心设计。”该旅相关负责人告知,环节的设置不仅在于赋予婚礼浓浓的军旅特色,也希望给新人们留下值得永久珍藏的回忆。

见证这场特别婚礼的来宾,除了该旅官兵,还有来自成都、德阳等地的单身女青年,此番她们带着更多任务来——在军营寻找自己的爱情。“身边有朋友是军恋,知道军恋不容易,但并不能阻止我想找一个军人的决心。”成都本地姑娘小范说,打从情窦初开的年纪起,军人就是她心里的“男神”。

原标题:“猛士”火力突击车做婚车,兵哥哥的婚礼是这样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