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警方通报高升桥绑架抢劫案:嫌疑人已被抓获

2018-05-22 23: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80522234810

@平安青羊 微博截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2日讯  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官方微博22日晚间通报网上流传的“5月21日一环路高升桥附近发生绑架”案,通报称,实施捆绑抢劫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抓获。

通报称,关于网上流传“5月21日一环路高升桥附近发生绑架”一案,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于5月22日20时30分,在绵阳市将5月21日流窜至成都,在一环路西二段某地下停车场实施捆绑抢劫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0岁,绵阳市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捆绑抢劫受害人雷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