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传宠物美容师给狗洗澡被咬伤眼睛失明 记者实探宠物店

2018-05-23 11: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22日,一则“阿拉斯加咬伤美容师眼部致失明”的消息在朋友圈传播,多名网友配文称,“一只阿拉斯加犬在宠物店洗澡,结果洗澡过程中回头咬到美容师眼部,造成眼睛重伤失明……”

242.pic_meitu_21.jpg

这则网传的视频显示:

一名戴着口罩穿着黑衣的宠物美容师,给一只阿拉斯加犬洗完澡后,将其从洗澡池抱出来时,这只阿拉斯加犬突然挣扎,反身咬了这名宠物美容师一口,随后阿拉斯加犬挣脱在地,宠物美容师当场用手捂住眼部,痛苦的将身体靠在了洗澡池上。

22日下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联系上多名网友,不少人表示均是从朋友圈转发,还有网友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在西昌市水文站的一家宠物美容店。

22日晚8点过,记者赶到西昌市长安中路的宠物美容店,店员李先生表示,“店里有美容师被狗咬伤这么一回事,但是没有网传的导致失明。当时眼部周围被咬伤,经过治疗已经康复,但眼部周围还留下了疤痕,其他并无大碍。”

究竟事发当时是什么情况?

据李先生介绍,他们店已经开了10年左右,这件事是发生在今年2月27日中午12点过,当时一宠物主人将这只阿拉斯加犬送到店里来洗澡美容,“这只阿拉斯加犬已经来过两次了,年前来洗了一次。”事发当时,李先生也在店里,他正在给小泰迪洗吹美容,而被咬伤的这名店员罗女士就在旁边给阿拉斯加犬洗澡。

“一般情况下,我们会给狗狗进行绑定,就是把狗狗的嘴套住,但是这只阿拉斯加犬当时挣脱了,所以咬到了人。”李先生表示,阿拉斯加犬将店员罗女士的眼部咬得比较严重,他当时看见同事右眼血流不止,痛苦的扑倒在洗澡池边上,池子里面还流了不少血,“现在想起都还有些后怕。”

李先生向记者展示了他同事被咬伤的照片,只见右眼上下方都被咬出了伤痕。据李先生介绍,事发后,阿拉斯加犬的主人带着受伤的店员去了医院检查并打了狂犬疫苗。后来,店里也曾打电话给阿拉斯加犬的主人,希望到店里来协商此事,“对方说有事,这件事就一直没有处理,赔偿更没达成一致。”

“直到5月21日,阿拉斯加犬的主人一方来到店里协商,但是期间发生了冲突。”李先生向记者出示了当天的视频。记者获悉,当天辖区的派出所介入调查处理。

“其实,做我们这行风险还是很高的,自从出了这件事后,我们都比较小心。”李先生介绍,现在给狗狗洗澡美容,他们都会提前告知狗主人,会采取绑定等防护措施,主要是将狗狗的嘴套住,防止在洗护的过程中伤人。“如果狗主人不同意,我们会拒绝。”

“自从狗狗伤人事件发生后,这名被咬伤的店员已经辞职,也留下一些心理阴影。”李先生表示,目前,店方和阿拉斯加犬的主人还在进一步协商处理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江龙

原标题:网传宠物美容师给阿拉斯加犬洗澡被咬伤眼睛失明 记者探访当事宠物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