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乌鲁木齐飞济南客机疑因起落架警告盘旋放油返航

2018-05-23 13:41   来源: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称,厦门航空一乌鲁木齐飞往济南的飞机疑因起落架警告盘旋放油。北青报记者从厦门航空客服处了解到,返航航班为MF8268,返航原因是航空公司原因,目前飞机已降落在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后续航班预计15点左右起飞。

另据@厦门航空,5月23日,厦航MF8268乌鲁木齐—济南航班,于10:33从乌鲁木齐起飞,中途因飞机机械故障返航,12:05安全降落在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机上144名旅客平安有序下机休息。目前正在对该飞机进行故障检查维修,后续将调换飞机执行乌鲁木齐至济南航班。

原标题:一乌鲁木齐飞往济南的客机疑因起落架警告返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