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举行车主服务升级发布会 全新推出“3+U”服务举措

2018-05-23 15:0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伊佳)5月23日报道 今日,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车主服务升级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此次发布会围绕“懂感恩,助未来”主题,重点发布了“3+U”车主服务举措,其中包含城市急速查勘、5000元以下爽快赔、超预期惊喜服务、大代办小快修及其他超值车主服务。同时,结合服务行业特点,面向全城发布服务体验官招募令,邀请广大车主共同参与体验平安车主升级服务。

平安1

三极体验:极速·极爽·极暖,平安车险理赔的极致时代

平安速度能快到什么程度?“城市极速查勘”能让你感受到。利用1400余万条后台理赔大数据,通过智能调度平台,以事故现场为中心,根据周围理赔员的忙闲状态和工作量,智能判断其到达时长,实现在成都及地市中心城区8:00至20:00期间的现场报案案件,理赔员在接报案后,能在10分钟内到达事故现场。

此外,依据相关数据显示,在众多车险案件中,赔付金额占比最高的是5000元以下的案件。金额虽小,但以往客户理赔仍需走完全流程,耗时耗力。对此,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特别推出“爽快赔”服务,在满足相关适用条件的前提下,5000元以下的车险案件可现场一次性即时赔付,帮助客户“一次接触、简单办事、不添堵”,打通理赔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与此同时,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致力于打造人性化、场景化的服务体验,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让平安的温暖蔓延。无论是否是平安客户,都将力所能及地为车主提供不同场景下必要的道路现场帮助。据统计,今年以来,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共在全省22个城市提供停车关爱服务297件。

平安2

维修无忧:大代办 + 小快修,一站式理赔服务

为给客户提供更省心、安心、舒心的车险理赔体验,针对5000元以上案件,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特别推出“大代办”服务。单双车事故的出险客户,仅需一次现场接触,即可全流程代办,客户也可根据自身需求,分环节选择代办形式,代办内容包括事故车救援代办、标的车维修代办、三者车维修代办。

同时,为解决大部分车主出险后没时间去修车、修车质量担忧及等待时间较长的痛点,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特别推出“小快修”服务。通过公司推荐信誉较高的修理厂,利用客户“用车空白”时段,完成“限时维修”加“超时补偿”的一体化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用车体验。

平安3

安全无忧:车辆检测 + 代办年审,全方位平安护航

为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在平安好车主APP上特设活动区,客户可报名预约免费车辆检测服务,检测内容包含刹车油、电瓶、轮胎等多达18项。同时,在满足相关适用条件的前提下,多年未出险的在保优质客户,还可享受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的代办年审服务,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完成年审。

只爱 U,“车险服务体验官”全城招募

为让广大客户更了解平安车险的服务,自5月23日起,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面向广大车主发布车险服务体验官全城招募令,凡是平安车险在保客户,即可报名参加活动,免费体验急速查勘全流程、3.0智慧门店、车辆安全检测、豪车试驾等服务。同时,所有入选的体验官,将成为平安尊贵的服务监督员,可享受5000元以下案件,免证明、免发票、免现场的三免特权。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都致力于科技驱动、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据悉,即将到来的2018年高考,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将组织全省高考护航行动,在考场附近设立考场橙色守护伞站点,为家长、考生提供饮用水、食物、防暑用品。2018年3月,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被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授予了“四川保险业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这是该公司继去年荣获四川省财产险行业唯一“消费者示范基地”称号之后,又一次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的30周年,在集团“金融+科技”的战略指引下,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将继续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将“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贯穿车险服务全流程,持续打造人性化、场景化的保险服务新标准,为每一位车主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