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王海波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2018-05-23 17:1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3日 5月23日,记者从四川省纪委监委官方网站获悉,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王海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海波简历

王海波,男,汉族,1964年6月生,四川犍为人,大学文化。1981年8月参加工作,198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1年8月至1984年7月,在成都陆军学校学习;

1984年7月至2005年3月,在部队服役;

2005年3月至2010年3月,任高县人武部部长;

2010年3月至2010年11月,待分配;

2010年11月至今,任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

(记者 胡旭阳)

原标题: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王海波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