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视频]国务院印发《关于做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四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

2018-05-23 21:05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做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四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将复制推广工作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逐步构建与我国开放型经济发展要求相适应的新体制、新模式,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通知》明确,此次复制推广的改革事项共30项。在全国范围内复制推广改革事项27项。

原标题:[视频]国务院印发《关于做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四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