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肇事逃逸还冲岗 江油交警围追堵截20分钟抓获嫌疑人

2018-05-23 21: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23日下午1时35分左右,江油交警在前往整治酒驾途中,遇突发交通事故,一辆轿车撞与一辆电瓶车相撞,致电瓶车驾驶员受伤后逃逸。随即,一组交警救助伤者,一组交警驾驶警车追缉逃逸车辆。追缉过程中,肇事车辆冲岗逃逸,江油警方根据肇事车辆的方向,与安州区警方取得联系,20分钟后,在前后堵截下,警方在安州区境内逼停逃逸车辆,成功控制嫌疑人。

微信图片_20180523174916.jpg

当天下午1时35分左右,江油交警大队民警前往酒驾整治路段,途经江油河西大桥普照寺红绿灯路口时,发现一辆白色力帆轿车将一辆电瓶车撞飞数米后往绵阳方向逃离现场。随即,江油交警立即分成两组,一组人员驾驶警车掉头追缉逃逸车辆,另外一组人员在案发地疏导交通救助伤者,待伤者被救护车送走,现场交通秩序恢复正常后,立即驱车支援一组人员。

微信图片_20180523174905.jpg

在追缉过程中,警车一直跟在肇事逃逸车辆后面,保持安全距离,同时,民警通过喊话器,要求前方被追缉车辆靠边停车,但是,该轿车司机不顾警方喊话,继续驾车逃逸。江油交警根据逃逸路线,呼叫江油与安州交界路口的执勤交警进行拦截,不过,当肇事轿车行驶至交警执勤点时,直接驾车冲岗往安州区方向逃逸。

微信图片_20180523174914.jpg

追缉过程中,江油交警一直在进行喊话,同时,另外民警向上级进行了汇报,并请求安州警方协助堵截。安州警方接到协助后,立即安排交警、特巡警等警力,在逃逸车辆行驶的路段,用警车逆行在路上设卡拦截。下午1时55分,肇事逃逸车辆逃逸至安州区环形路东段大桥路口时,此时刚好红灯,前方有车辆堵住了去路。追缉民警见状,立即利用警车成功将逃逸车辆逼停,随即,警方将驾驶员及乘车人控制。

微信图片_20180523174902.jpg

“当时我们驾驶警车追缉,闪着警灯,拉着警报,并用喊话器让其停车,但该车一直加速逃逸,时速达到每小时100公里以上。我们不清楚司机是醉驾、毒驾,或者是其他什么情况,不敢轻易逼停,只好一路追缉。而且,他还在逃往安州区塔九路口冲岗。”23日,追缉民警介绍。

微信图片_20180523174922.jpg

经调查,驾驶员张某今年32岁,持有E照为注销状态,安州区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黄楠虎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肇事逃逸还冲岗 江油交警围追堵截20分钟抓获嫌疑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