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一环路衣冠庙至人民南路段启动改造 预计工期半年

2018-05-23 22: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龙昱丹)5月23日报道  23日,记者从成都城投集团了解到,一环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于晚10点正式开始打围施工。

一环路全长约19.4公里,是成都市最早建成的环线主干道,由于日常交通流量极大,沿线商贸业高度发达。随着成都市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一环路的道路品质、承载能力、交通供给、景观品质等相关问题已无法与社会、经济发展相匹配,亟待改造升级。

本次一环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道路标准红线宽度40米,将在有效改善全线道路路面质量、提升道路交通通行能力的基础上,同步对道路环线地下市政管线实施全面扩容升级,同时还将对道路沿线景观绿化进行综合提升。工程将首次采用微型管廊进行建设,入廊管线主要包括通讯和电力。

综合整治工程施工期间,道路通行能力降低,一环路衣冠庙立交至人民南路路口示范段道路即时起至10月底,机动车道实行双向四车道通行,11月起,机动车道恢复双向六车道通行。全线其余路段根据具体工期安排参照示范段交通组织方案执行。

工期安排如下

一、本次先期启动路段为一环路衣冠庙立交至人民南路路口约1.04公里示范段道路,计划2018年内建成通车,共分四个阶段实施: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8月底):管线迁改施工;

第二阶段(2018年9月):一环路外侧雨水管施工、路基路面施工;

第三阶段(2018年10月):一环路内侧雨水管施工、路基路面施工;

第四阶段(2018年11月):绿化及道路附属设施施工。

二、全线其余路段计划2018年8月起分批次进场实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