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省体育馆这些项目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2018-05-24 10: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4日讯 省体育局日前发布《四川省体育馆2018年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公布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具体如下:

开放项目和场地

1

 

开放时间

1.免费开放时间。全年开放365天,每周开放时间达112小时,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学校寒暑假期间等,每天开放时间16余小时;户外公共区域及健身路径区域、器材全年免费开放,每天开放时间达16小时。我馆对学生、老年人、残疾人等进行全年免费、低收费开放,馆内体育场地和设施全部实行免费低收费,每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实行全面免费开放。(详见下表)

2

2.低收费时间。我馆篮球广场、羽毛球和乒乓球室,除免费时段外,一直实行低收费开放(详见下表)

3

收费标准

 

4

详细阅读:《四川省体育馆2018年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