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王凤雅之死事件进展:孩子家属拒绝透露筹款金额和剩余资金

2018-05-24 16:52   来源: 北京青年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4日,河南省太康县一对夫妇的重病幼女王凤雅去世,此前王凤雅母亲曾在水滴筹等多个平台筹集资金,为女儿治病。此后,多名网友质疑王凤雅去世后,其家人所筹资金并未全部用完,并要求他们公布筹集资金去向。

针对此事,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太康县公安局了解到,经过调查,此事不构成刑事案件,目前包括太康县和张集乡在内的相关工作人员都在做家属的思想工作,建议王凤雅家人将除去治疗后的筹款资金退还给相关部门。但目前家属还未透露筹款金额和剩余资金,并拒绝退还。(北青报记者 张香梅 孔令晗)

原标题:王凤雅之死事件进展:孩子家属拒绝透露筹款金额和剩余资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