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简快速路工程项目建议书获批 起于五环止于金简黄快速

2018-05-24 16: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4日讯 从市政府网获悉,市发改委原则同意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成简快速路工程项目建议书。根据批复,该项目起于五环路(经开区南六路,柏合中学附近),止于金简黄快速路,主要位于龙泉驿区、简阳市、空港新城范围内。全线新建道路长41.15千米,双向六车道。

原文如下: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成简快速路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成都城投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报请审批〈成简快速路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成城投基建函〔2018〕67号,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件流水号:5101002018051700715,项目代码:2018-510100-48-01-270963)收悉。该项目已经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预评审,根据成都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10次主任会议和2017年10月26日市政府研究市域快速路项目建设融资有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原则同意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成简快速路工程项目建议书,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成简快速路工程。

二、项目业主

成都城投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交叉工程、隧道工程、公路设施及预埋管线工程、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市政配套工程、临时工程、管理养护及服务房屋等。

主要建设规模为:

(一)路面工程:全线新建道路长41.15千米,主道采用双向六车道,规划建设区长4.5千米、红线宽40米,非城市规划建设区36.65千米、红线宽48米。新建车行道约1100103平方米,人行道约35700平方米。同步实施路基工程、路缘石、临时便道等工程。

(二)桥梁涵洞工程:全线新建桥梁39座,总长约11476米;各型涵洞约5390米。

(三)交叉工程:全线新建涵式通道10处,总长约507米;人行天桥8座,约2376平方米;跨线桥6座,总长约1080米;互通立交4处。

(四)隧道工程:新建隧道2座,其中龙泉山隧道(双洞)长约4920米、兰家山隧道(双洞)长约1025米。

(五)公路设施及预埋管线工程:全新范围内交通标线、标牌及管理养护设施安装等。

(六)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声屏障约10200米、弃土场防护约22832立方米、种植乔木约33326棵,以及全线范围内绿化灌木、草皮等。

(七)管理、养护及服务房屋:新建管理养护及服务用房约7750平方米,服务区1处。

(八)市政工程:新建雨水管网约83000米,污水管、给水管、通讯管线、电力管道分别约9000米,双挑灯约2455杆、吸顶灯约616盏、以及外电引入等。

四、建设地址

项目起于五环路(经开区南六路,柏合中学附近),止于金简黄快速路,主要位于龙泉驿区、简阳市、空港新城范围内。

五、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904290.53万元,根据成都市人民政府《研究市域快速路项目建设融资有关工作的会议纪要》(成府阅〔2017〕150号)精神,项目建设资金由市、区(市)县两级财政分担,其中道路沿线属地政府是项目责任主体和出资主体,市级财政按市域快速路建安费30%给予各区(市)县(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除外)补助资金。

六、下阶段需要深化落实的工作

(一)优化工作总体布局和设计方案,合理配置资源降低能源消耗,严格控制规模。

(二)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切实落实建设资金,完善城市规划、土地利用、环境保护等相关手续。

(三)根据本批复文件,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咨询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经市评审中心评审后报我委审批。

七、项目批复文件有效期

3年。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八、本批复文件印发后如确需调整建设内容的,请项目业主及时以书面形式报我委,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调整手续。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5月24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