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119所在川普通高等学校名单

2018-05-24 18: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杨静静5月24日报道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教育厅官方网站获悉,截至2018年5月,在川普通高等学校119所,其中部委属本科院校6所,分别是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地方属本科院校45所,地方属专科院校68所。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查看本名单,以参考核实招生单位是否合规,对于违规招生的单位,其所招学生的学籍、发放的毕业证书国家均不予承认。

1

2

3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