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2018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举办

2018-05-24 18: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杨静静5月24日报道  24日,“科技创新,强业兴粮”成都市2018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举办,此次活动由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成华区发改局承办。

1

记者在现场看到,主办方邀请了“四川评书”表演艺术家罗世忠以评书表演的形式,演绎了他与粮食的故事,赢得了现场群众的喜爱。此外,本次活动还通过“名特优”粮油产品展览等形式开展粮食科技推广和科普宣传,向群众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中国好粮油”和粮油营养健康知识。

2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为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中国好粮油”和粮油营养健康知识,同时促进粮油产学研用结合、助力高质量发展,从而不断满足成都人民日益增长的绿色优质安全粮油产品需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