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因桥梁立柱着火关闭的成雅高速收费站已逐步放行

2018-05-25 11: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四川高速交警一支队三大队消息,25日上午,成雅高速成都站至绕城收费站之间一桥梁立柱受火灾影响,成雅高速进城方向收费站暂时关闭。

微信图片_20180525102445.jpg

该方向所有收费站同时关闭,高速交警在成都收费站分流车辆至绕城高速,在双流南收费站分流车辆至牧华路。车流可由牧华路转剑南大道进城,或由绕城高速锦城湖出口转剑南大道进城。

上午10点,根据专家前期对桥梁安全的检测结果,成雅高速进城方向已具备一定的通行能力。目前小车开始逐步放行,货车及大型客车继续分流至绕城,双流南分流点撤除,各收费站待交通恢复后放行小型车辆。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肇婷 图据警方

原标题:因桥梁立柱着火关闭的成雅高速收费站 现已开始逐步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