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一楼盘摇号多数已内定?当地成立调查组调查核实

2018-05-25 15: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5日电 针对网友对“西安‘南长安街壹号’房产项目摇号购房实际早已被内定”的质疑,今日上午,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委宣传部在其官方微博表示,已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对违法违纪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截图。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截图。

近日,网上流传一份名为“副本南长安街壹号DK6-1关系户……”的文件截图。截图显示,大部分业主后面标有西安市和长安区公职人员信息。有网友质疑,所谓“摇号购房”实际早已被内定。

长安区委宣传部表示,针对网络上传播的疑似“南长安街壹号”房产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长安区高度重视,连夜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调查组将严格依法依纪依规展开工作,对违法违纪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并及时公开处理结果。同时,为严厉打击房地产销售市场的不法行为,特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85651961,85290917,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原标题:西安一楼盘摇号多数已内定?当地成立调查组调查核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