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锦绣工场古玩城古玩艺术品交易会盛大开幕

2018-05-25 21:3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5日讯 2018年5月25日至27日,由深业(成都)锦绣工场古玩城举办的古玩艺术品交易会在青羊区草堂东路66号盛大举行,本次展会汇聚来自美国、尼泊尔、阿富汗、巴基斯坦以及我国台湾、北京、上海、湖南、杭州等200多家优质参展商参加,带来的各具特色的藏品超过2万件,为川渝藏家提供学习、品鉴、交流、展览、交易机会,同时本次展会的举行也对成都乃至四川古玩艺术品行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收藏古玩,如同大浪淘沙。没有海量的珍品,就难出一两款自己心仪的藏品。而对于古玩藏家来说,跑百家不如逛一展。

在本次交易会上,海内外200多家优质参展商提供的数万件精品揭开神秘面纱。来自川渝两地的藏家,不必东奔西走,直接可在交易会期间将心仪之物一站式一网打尽。

图片1

展会现场,丰富多样的展品类型,让市民挑花眼,古玩杂项、瓷器、翡翠、琥珀蜜蜡、和田玉、蜀绣、珊瑚、字画、藏传玛瑙、水晶、沉香、念珠、钱币等不一而足。除了琳琅满目的藏品,现场还有大波福利放送,微信扫一扫,九宫格大作战,丰富礼品拿到手软,逛展一天,囤货半年!

“规模之大,质量之高,如此盛会西部地区业内罕见。”据悉,锦绣工场一带在成都是出名的文博产业,尤其是古玩艺术品蓬勃发展的区域,以前都是传统古玩市场,爱好者凑一块热闹热闹。如今,在锦绣工场古玩城的主导下,成都的古玩艺术品市场也越来越有了国际范,值得点赞。

据了解,锦绣工场古玩城目前正升级转型为草堂文博创意产业园,园区从运营模式、业态组合、购物体验等出发,着力打造集研发、拍卖、评估、渠道、展示、交流、交易、学习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平台,大力发展文博艺术业,打造四川乃至西部地区的文博产品集散、交易中心。

图片2

锦绣工场古玩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行业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锦绣工场古玩城古玩艺术品交易会始终秉承用优质的藏品,一流的服务,良好的口碑,延续历届辉煌。而锦绣工场古玩城凭其综合性与专业性,区域性与国际性的完美结合,已逐步成为中国西部地区的行业标杆。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