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举办“银税互动”签约仪式 助力中小微守信企业健康发展

2018-05-25 23:3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525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5日讯 今天,2018年青羊区“银税互动”签约仪式在青羊区金融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举办。此次签约仪式围绕“‘银税互动’搭桥梁,银企合作强税基”的主题,进一步提高纳税人对纳税信用重要性的认识,助推守信企业特别是小微守信企业健康发展。青羊区金融工作局、国税局、地税局主要领导和长城华西银行成都分行、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等50余家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代表参加。

0525_2

签约仪式上,青羊区金融局局长、天府锦城中心金融商务服务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周泽峰、青羊区国税局局长文献、青羊区地税局副局长彭玲,分别与长城华西银行成都分行、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三家银行代表签订了“银税互动”合作协议,将共同推广“税金贷”等“银税互动”产品,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

参会各方表示,将开展持续性的“银税互动”活动,建立银税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共享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共享企业融资信息,持续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相关政府部门也将继续联手,积极探索推动纳税信用的评价和应用,扎实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

活动中,青羊区金融工作局局长、天府锦城中心金融商务服务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周泽峰对天府锦城中心金融商务服务集聚区进行推介。周局长介绍,天府锦城中心金融商务服务集聚区将以发展现代金融业为主,着力打造为高端金融商务、金融国际合作、资本要素市场高地,力争未来5年内,建成为产业集聚、特色鲜明、载体高端、生态优美、宜业宜居的国内一流产业集聚区。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