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6月1日启动

2018-05-26 08: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市公安局户政部门获悉,依据《成都市居住证积分入户管理办法(试行)》,成都市2018年度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将于6月1日正式启动。

即日起,市民可登录“成都市居住证积分公众服务平台”网站(rkb.chengdu.gov.cn),提前预约居住证积分申报时间。

集中受理时间: 2018年6月1日至7月31日。

受理地点:各区(市)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居住证积分受理窗口。

网上预约:申请人自5月25日起,可登录“成都市居住证积分公众服务平台”网站,提前预约居住证积分申报时间。

积分结果查询:2018年9月15日,申请人通过成都市居住证积分公众服务平台网站,查询本人积分结果。

积分入户名单公布:2018年9月30日,申请人通过成都市居住证积分公众服务平台网站,查询积分入户名单。

入户办理:2018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进入2018年度成都市居住证积分入户名单的人员,须按户口迁移相关规定前往居住地区(市)县公安办证中心办理户口迁入手续,逾期未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

原标题: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6月1日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