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前往泸沽湖、格萨拉景区的注意了!省道216道路中断

2018-05-26 13: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6日上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攀枝花盐边县公安局获悉,5月26日凌晨2点,在攀枝花盐边县境内的S216省道石棺材路段,一辆川W牌四桥货车因无刹车造成货车侧翻,现已造成216省道该路段中断,无法通行。请广发司机朋友合理安排出行。

据了解,这条道路是攀枝花通往格萨拉景区和泸沽湖景区的道路。格萨拉景区位于攀枝花市盐边县西北部的岩口乡、洼落乡、温泉乡及箐河乡境内,地处四川、 云南两省交界处,是国家AAAA级景区。

陈青燕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江龙 警方供图

原标题:前往泸沽湖、格萨拉景区的注意了!省道216道路中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