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污染源普查进入清查建库阶段 120571家进入底册

2018-05-26 14: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5月26日报道 今日,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前期工作检查组第五小组来到成都,检查成都普查工作推进情况。检查组听取了《成都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前期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档案,到武侯区、崇州市现场进行了检查。

目前,成都污染源普查已全面进入清查建库阶段。全市共划分普查小区4347个,建立了清查底册,全市共有120571家进入底册,建立市政入河排污口清单,已完成3262个入河排污口的现场排查,开展了131个入河排污口枯水期水质监测。清查生活源锅炉703个。

为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成都成立了市县两级污染源普查领导机构,共落实污染源普查工作经费9791万元,聘用普查指导员904人,普查员 4807人,培训各类人员7000余人。

据了解,全国污染源普查是重大的国情调查,每10年开展一次。国务院决定于2017年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成都于2017年10月正式启动此项工作。普查工作分五个阶段完成,2017年年底完成前期准备,2018年6月前完成清查建库。2018年11月前完成入户调查、数据采集。2019年1月前完成数据审核,质量核查与评估,建立数据库等。2019年年底前完成普查总结,验收、发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