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大学尹昌衡研究所成立大会在彭州举行

2018-05-28 06: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在升平小学生《诗经·木瓜》的吟诵声中,天府文化研讨会暨昌衡书院、四川大学尹昌衡研究所成立大会在彭州市升平镇昌衡故居举行,来自天府文化研究领域和国内著名的城市规划设计、古籍研究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教授以及尹昌衡后人参加。

据悉,本次活动是彭州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概念设计方案全球征集活动的一部分,由中共彭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彭州市文联、彭州市社科联、四川大学《巴蜀全书》编纂组主办,彭州市传媒中心、彭州市升平镇人民政府承办。

“天府文化研讨会暨昌衡书院、四川大学尹昌衡研究所成立大会的召开,有利于促进成都历史文化名人研究,推进成都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实现天府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与会专家介绍说。本次天府文化研讨会系列活动包括:《文翁资料汇编集成》签约仪式、尹昌衡学术研讨会、天府文化研讨会、彭州书院建设研讨会等。在当天的系列研讨会上,与会研究员、教授等专家集中研讨了文翁、尹昌衡等彭州历史名人传承发展工程。(记者 陈泳 李萌)

原标题:四川大学尹昌衡研究所成立大会在彭州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