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第四届“儿童保护周”活动正式启动

2018-05-28 06: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7日,“新时代·童新协力”成都市第四届“儿童保护周”在天府新区兴隆湖旁正式启动。伴随着一阵阵激越的鼓声和热烈掌声,5月27日至6月10日期间,在四川省范围内的儿童保护系列活动的大幕正式拉开。当天,在几百个家庭的共同见证下,成都市“儿童保护周”再度启航,倡导社会力量有序参与儿童保护,呼吁社会各界同心协力,保护儿童。据了解,成都作为全国首批20个未成年人社会保护试点城市,2015年至2017年,连续3年举办了“社会力量有序参与儿童保护周”大型公益活动,营造出社会力量有序参与儿童保护的良好氛围,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记者 文豪) 

原标题:成都市第四届“儿童保护周”活动正式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