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道318线康定折多山隧道公路拟通过贡嘎山

2018-05-28 16: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8日讯 据省林业厅消息,国道318线康定折多山隧道公路拟通过贡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接受社会公众对我省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的监督,维护国道318线康定折多山隧道公路工程利益相关者的权益,现特对该项目建设意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月25日- 6月7日。

原文如下:

四川省林业厅

关于对国道318线康定折多山隧道公路工程

通过四川贡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的公示 

四川贡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我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康定、九龙三县和雅安市石棉县境内。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十三五”支持新疆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自治区和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四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方案》,省发改委批复同意了国道318线康定折多山隧道公路工程。该公路工程,在贡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内将新建0.235公里隧道进口引道和3.504公里隧道(全隧道,无任何地表工程),新建隧道进口引道将永久占用贡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0.56公顷的土地。

目前,该公路工程的建设方案、对四川贡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自然生态系统和主要保护对象的影响评价等前期工作已经完成。甘孜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局承诺将严格按照国家和四川省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报告的要求,在该公路工程建设和运营期间采取严格的自然生态保护措施。

国道318线康定折多山隧道公路工程的建设和运营涉及贡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及社会公众的利益,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接受社会公众对我省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的监督,维护国道318线康定折多山隧道公路工程利益相关者的权益,现特对该项目建设意向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来信、来电或来访,对国道318线康定折多山隧道公路工程建设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

本公路工程相关资料可在四川省林业网站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栏(网址:http://www.scly.gov.cn/listHtml/201512/1450517137052_1.html)查阅。

一、公示日期:2018年5月25日-2018年 6月7日(10个工作日)

二、受理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和通信地址:

1.四川省林业厅

电话(传真):028-83222850  电子邮件:308336288@qq.com

通讯地址:成都市人民北路一段15号 (邮编:610082)

四川省林业厅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2.甘孜州林业局

电话(传真):0836—2835240电子邮件:188507448@qq.com

通讯地址: 康定县炉城镇光明路9号 (邮编:626000)

甘孜州林业局保护科

四川省林业厅

2018年5月2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