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抓好污水治理 落实防汛责任

2018-05-29 06: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副市长刘旭光率队调研城区防汛及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调研期间,刘旭光前往锦江东门大桥段、红九方沟、成华区大头河,详细了解了锦江水生态治理情况和黑臭水体治理情况。随后,还前往我市部分小区、城市大型下穿隧道,了解我市防汛相关情况。

刘旭光要求,要坚定不移抓绿色发展,加快推进控源截污工程建设、全面推进流域清淤工程、有序推进清水补水工程,进一步提升锦江水生态。要严格按照国家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标准要求,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长治久清。要高度重视城区防汛工作,加强排水管网等排水设施建设,落实重点区域防护措施,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抓好污水治理 落实防汛责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