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公益性幼儿园招生计划公布 6月4日统一网上报名

2018-05-29 06: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获悉,成都各区(市)县2018年公益性幼儿园招生计划相继发布,为便于家长查阅,记者已第一时间将五城区、高新区、天府新区、龙泉驿区及邛崃市等区(市)县公益性幼儿园详细信息整合发布于本报新媒体APP“锦观”且在持续更新中。成都市2018年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实行属地管理。按照幼儿园地方负责、分级管理的原则,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工作由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同时,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坚持就近入园。公益性幼儿园实行秋季集中统一招生;平时如有缺额,可随时补招。成都高新区和五城区公益性幼儿园应当根据本年度的招生计划,优先招收年满3周岁(即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间出生)户籍在幼儿园服务范围内的幼儿入园。

按照规定,幼儿园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入园、编班测试,不得以开设特色班、实验班等形式变相遴选生源,不得拒绝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残疾适龄幼儿就读。

成都市2018年公益性幼儿园实行统一网报,现场资格确认。其中五城区与高新区的具体招生工作安排为:

6月4日—8日,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可登录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网址:xq.cdzk.net)进行网上报名,或者通过登录成都教育网、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官方网站提供的链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6月9日—10日,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持户籍证件等,到网上选报的幼儿园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幼儿园应当当场告知资格确认结果。现场确认时应设置“一米线”,当现场人员较多时应安排休息室有序等候。

6月14日—21日,公益性幼儿园张榜公示拟录取新生名单;7月1日—3日,办理新生入园登记。市教育局要求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应指导各幼儿园按规定程序录取新生。若划片服务范围的幼儿报名数大于学位计划数,应采取微机派位方式录取;各区教育行政部门要根据幼儿园学位余缺情况,做好未被录取幼儿的入园指导和服务工作。

本报记者 赵子君

原标题:成都公益性幼儿园招生计划公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