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问责第一线”龙泉驿区专场民情民意征集启动

2018-05-29 10:3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朱江)528日报道 《成都面对面·监督问责第一线》全媒体直播节目将于6月上旬聚焦成都龙泉驿区。

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作风等热点问题,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面向全市公开收集围绕龙泉驿区的民情民意,同时接受现场观众报名。民情民意收集、现场观众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3日截止。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与。

本期节目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和市委“全面落实年”部署,以新发展理念抓落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重点收集:基层和群众身边是否有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等现象;职能部门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是否存在庸政懒政怠政等现象;其他您最关心、最想解决的问题。

民情民意收集方式

1、拨打节目组热线:028—84336757(上午10:10至11:00)。

2、“成都面对面”公众号、官方微博、头条号下留言私信。

3、“中国·成都”市政府门户网站的“成都面对面”专栏,民情民意收集页面留言。

4、发送电子邮件至cddtzl998@126.com。

反映情况可附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为保证所反映情况的真实性和方便联络,提供情况时请注明联系方式。节目组将对其了解筛选并予以曝光。

现场观众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点:龙泉驿区文明东街61号新闻中心一楼总编室(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

2、报名电话:028—84848848(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

3、网站报名:“中国·成都”市政府门户网站的 “成都面对面”专栏,填写资料报名。

编辑:李玲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