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扬尘治理不力 成都三家企业被约谈

2018-05-31 06: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市城管委获悉,三家建设施工单位因扬尘治理不力,被市扬尘治理办约谈。

记者了解到,5月28日,市城管委召开三环路扬尘治理专项督查情况通报会,对24日下午市扬尘治理办在三环路内、外环进行扬尘污染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并约谈相关责任企业,责令其立即整改,确保扬尘污染防治到位。

24日下午,市扬尘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成两个督查组,对三环路沿线工地进行了专项督查。“你看,这里围挡破损、工地内裸土未覆盖、施工现场乱堆放、出入口污染等问题明显,已经造成了扬尘污染。”督查组行进至万通金融广场外时,发现该处扬尘污染严重,车辆驶过,扬起阵阵灰尘。而后,暗访了武侯区武侯立交桥下等重要点位,发现部分工地存在打围不规范,路面积尘严重,出入口破损,车辆带泥出入污染路面,工地内裸土未覆盖,施工现场乱堆放等问题。

“施工方扬尘防治不力,我们已经现场通知属地和监管单位,责成建设单位立即进行整改。”督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问题造成区域性空气质量恶化,业主和施工单位、区(市)县扬尘治理办、市级相关部门应针对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及监管责任的落实。”

5月28日,市城管委召开三环路扬尘治理专项督查情况通报会,约谈本次造成扬尘污染问题的企业:成都交投公司、中建三局及四川元丰建设项目管理公司,要求立即整改,并采取措施防止问题反弹。市扬尘治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扬尘治理点多线长面广,要下狠功夫,精细化、科技化地推进城市扬尘污染防治!”(记者 李霞) 

原标题:扬尘治理不力 成都三家企业被约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