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对外开放大会召开

2018-06-02 09:48   来源: 锦观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9点整,成都市对外开放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市记、市长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出席会议。

这次大会,宾朋满座,“大咖”云集,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外国驻蓉、渝、昆领事机构代表、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外国商协会代表、外国创业企业代表悉数到场。外交部、发改委、商务部、海关总署领导,以及香港贸易发展局、上海自贸试验区、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的代表也将进行主题发言。这些来自全球的智慧,将汇聚成为成都进一步对外开放的力量,助力成都把握新时代机遇,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高水平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和内陆开放高地,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

此外,会上还将讨论《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构建国际门户枢纽全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意见》。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璨 胡清 侯初初 王雪钰 编辑 庄伟伟 李怀英

原标题:成都市对外开放大会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