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今天这场大会有点“洋气”

2018-06-02 12: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6月2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对外开放大会正式召开。与以往会议不同的是,此次会议邀请了外国驻蓉、渝、昆领事机构代表、世界500强外资企业代表等参会,并采取全程中英文同步传译等方式,让会场里里外外,透露着成都对外开放的“洋气”。

“好久不见,今天这身西装很精神啊!”一大早,前来参加会议的在蓉企业代表们早早来到了会场,只见大家西装革履,十分正式。“我印象中,成都是第一个专门召开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的城市,这非常好。”第一次会议休会期间,一位外籍参会嘉宾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成都对外开放会议从会场布置,到会议内容,都让他印象深刻。

2

在会场的角落里,还坐着两位认真的工作人员,只见他们时不时盯着面前的材料,对着话筒不停地播报着英文,他们就是负责此次会议同声传译的工作人员。记者了解到,此次成都对外开放大会,除了全程中英文同步传译等,还采取了“回字形+课桌式”的会场布置,全体参会人员必须着正装,方方面面,无不彰显着成都这座城市对外开放的态度,也显示了成都建设世界城市的信心。

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