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将启动“熊猫之都”打造 面向全球征集创意

2018-06-02 14: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6月2日报道 今日,记者从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获悉,成都将启动“熊猫之都”打造,近期将开展国际咨询活动,邀请境内外设计机构共同为“熊猫之都”出谋划策。

0602_1

什么是“熊猫之都”?据市林业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熊猫之都”为暂定名,该项目以大熊猫保护为核心, 围绕科学研究、公众教育、国际交往,旅游休闲,文化创意、户外运动等为主要功能,以建设全球保护典范、生态文明之窗、公园城市之星为主要目标,立足成都,面向世界,将大熊猫的生态、文化价值和成都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有机结合,打造大熊猫的生态家园。

0602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项目总体策划及概念性规划国际咨询活动将于近期开展。本次咨询采用国际公开报名的方式,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创意,境内、外具有相关规划设计经验且独立注册的规划设计机构均可报名参加。

具体信息可关注

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www.cdbpw.chengdu.gov.cn/);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网站(http://www.panda.org.cn/);

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dxctz.com)。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