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打造国际化社区 将考虑适当吸纳外籍人士参与社区服务

2018-06-02 1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 实习记者 范鱼)6月2日报道 今日,在成都对外开放大会分组讨论会期间,记者采访到了成都市委社治委副主任周治强。他提到,今年成都将初步建成三到四个国际化示范社区。到2020年,按照目标要求,全市将在自贸区所在地区、市场商圈、一些涉外产业功能区、国别园区全面建成国际化社区。

如何提高生活环境便利化程度?周治强说,“我们将在教育、科技、文化、卫生方面进行建设、改造、提升,比如修建更多的国际化医院、学校。”同时,在国际化社区点位上,会根据区域内人口的国别实现标识标牌的双语化。值得一提的是,在基层社区服务人员的选择上将会考虑适当吸纳外籍人士,让他们参与社区治理,这样能更好地提供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