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充分发挥人大作用 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2018-06-05 06: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传达学习成都市对外开放大会精神,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在关于参加全国省市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

唐川平说,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人民性、实践性,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按照市委要求,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动调研成果向制度成果、工作成果转化;要用好研究成果,逐步建立起与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相匹配的法规体系;要聚焦人大职能职责,努力建设一流机关,争创一流业绩,做合格人大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作用,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我市对外开放提供法治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巫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列席会议。

原标题:充分发挥人大作用 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