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本月迎首批企业入驻

2018-06-06 09: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5日,记者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了解到,本月,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将迎来首批企业入驻。目前,产业孵化园内人才公寓主体结构已完工,预计今年底投入使用。2所国际学校将在明年9月投入使用。

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出发,顺着剑南大道向南行驶20多公里,便是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在这里,成立仅两年的生物园区,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

在配套方面,目前起步区总长13.5公里的14条道路已通车,园区一期景观工程全面完工,同时,总面积26万平方米的孵化园核心区已主体封顶,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的文化中心、星级酒店、人才公寓、健身中心等将同步交付使用。起步区公立小学、幼儿园、派出所及交警中队办公点、社区综合体等多个公建配套项目也正在加快建设。“目前位于孵化园内的专家公寓、员工公寓主体结构已经修建完毕,预计今年底可交付使用。”相关负责人介绍,专家公寓约60平方米/套,不仅装修精良还带全套家具,酒店式管理提供各项个性化服务,“包括快递代收、干洗服务等。”员工公寓套内面积30多平方米/套,同样装修、配套设施完善。“无论是专家公寓还是员工公寓均可实现拎包式入住。”

此外,为了构建与产业匹配的生活生态圈,园区内还同步建设了食堂,保障生物城员工就餐问题。而在生物城员工子女就学问题上,园区也规划了从幼儿园到大学的教育机构,其中19所幼儿园,10所小学,6所初中,4所高中,以及不少于2所国际化学校和1所大学。目前1所幼儿园和1所小学已经在建,预计今年底主体结构完工,明年9月投入使用。

原标题: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本月迎首批企业入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