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传“成都五块石市场发生火灾”系2016年旧闻充新

2018-06-06 16: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6日讯 今日,成都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网民“眷***”凌晨发图文微博称:“五块石交易市场附近居民楼房发生火灾”。经核查,该图文内容实为2016年9月23日旧闻,多家新闻媒体曾报道过此事。

1

网民“眷***”凌晨发图文微博称:“【五块石火灾】五块石交易市场附近居民楼房发生火灾,网友爆料称,从早上六点过,已持续燃烧几个小时,消防队员一直在灭火!火烧起来的时候很多居民还在睡梦中,祈祷他们安全平安。温馨提示:附近道路也已进行交通管制,路过朋友请注意避让。”

360截图20180606165423544

经核查,该图文内容实为2016年9月23日旧闻,多家新闻媒体曾报道过此事。

360截图20180606165542283

网警蜀黍想说:旧闻充新亦属造谣手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