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力方国际成都公司总经理陈方前:将在全球开展业务拓宽市场

2018-06-07 06: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如何‘走出去’?此次全市对外开放大会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更提出,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的成都路径,以及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开放型经济体系等理念和具体举措,这对在蓉企业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是一次重大机遇,更像是一剂‘强心剂’,作为参会企业代表,深感振奋。”力方国际成都公司总经理陈方前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作为本土“走出去”的企业代表之一的力方视觉科技,主要提供数字视觉创意服务等领域,并在国内外市场方面均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和反响,当前正积极布局海外市场以及业务拓展。“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东、欧美都设有分子公司。”陈方前表示,此次大会提出,要全面提升战略性主导产业的国际竞争力,要聚焦新型显示、智能装备等产业,在重点企业培育上发力,同时表示要帮助、服务企业“走出去”,让企业有了更大的动力。

作为一家高技术新经济企业,对于此次大会上提到的成都要全面提升新经济品牌国际影响力,以全球双创成果交易会为平台,推动创意、产品与资金、市场精准对接,陈方前认为,这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更多的动能与助力,能够帮助企业更快、更好地对接资源,布局全球业务,拓展市场。“目前,纽约、伦敦、温哥华以及中东、欧美等国家和地区都是公司业务重点布局所在,并且都设有分子公司,而所涉及业务主要是在数字科技、视觉科技、多媒体研发、创意设计以及大型企业的展示展览馆工程等领域。”

值得关注的是,陈方前告诉记者,随着成都国际“朋友圈”的不断扩容和对外开放的步伐,公司也要紧抓机遇,进一步布局全球市场“走出去”。陈方前还透露,当下公司已引入“百城计划”,即计划在海外成立40家、国内60家,共计100家分支公司,重点围绕数字科技、展馆工程、文博旅游、创意经济等以“文化+科技”的商业模式在全球开展业务,进一步拓宽市场。本报记者 孟浩

原标题:引入“百城计划” 将在全球开展业务拓宽市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