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心太大!达州3考生临考走错考场 交警紧急护送

2018-06-07 15: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7日早晨,离高考还要半个小时,达州有三名考生走错考场,现场求助交警,紧急送往考场。

81.pic_hd_meitu_9.jpg

高考首场考试仅20多分钟时,在新达一中考场外,一位男考生居然跑错了考场!达州交警一大队三中队中队长熊近君,在新达一中紧急调遣执勤交警王明荣用警用摩托车护送走错考点的考生前往老城区达一中参考,让这位考生没有迟到。

离考试只有10分钟的时候,在老达一中考场外,一女考生才发现自己走错考场,自己考场在达州中学。她求助执勤民警,达州交警一大队的教导员谢成,立即安排民警蒋端,用警摩将她送往达州中学考场。

在达川中学考点,也有一位考生走错了考场,达州交警二大队一中队辅警谭智文,接到考生求助后,立即开警摩护送这位考生到他应该去的新达一中考点。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杨

原标题:心太大!达州3考生临考走错考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