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考生考完语文准考证掉大街上 市民捡到交警帮忙送回

2018-06-07 17:0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7日中午,高考语文科目考试结束,西昌的一名考生的准考证掉在了大街上,而考生还浑然不知。

1.jpg

据交警介绍,今日中午,语文考试结束后,在西昌市四牌楼附近,一名考生的准考证掉在了大街上。后来,好心的市民捡到也很着急,但是不知道如何联系上考生,于是交到了附近执勤的交警。

2.jpg

“情况紧急,如果不及时送还给考生,很可能影响下午的考试。”之后,交警根据准考证上的信息多方联系后,终于找到了考生,并将准考证交回了考生手中。

3.jpg

该考生表示,她在接到交警的电话前,都不知道自己的准考证已经丢了,好在交警帮忙找回,没有耽误下午的考试,她对此连声道谢。

微信图片_20180607153309.jpg

交警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保管好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以免影响下一科目的考试。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江龙 警方供图

原标题:西昌考生考完语文准考证掉大街上 市民捡到交警帮忙送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