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将建年进出口额达20亿的进口商品营运中心

2018-06-07 21:0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7日报道 "新一线新发展 新香城新商机",新都区服务业发展又有新动作。今天下午,由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主办,新都区商务和旅游局承办,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支持的新都区"百日擂台赛"服务业亲商沙龙在锦门宽思堂举行。

0607_1

沙龙活动现场,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广西鑫恒晶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新都区商务和旅游局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和外贸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与新都区将在服务业招商引资、政策咨询、研究决策、楼宇打造、区域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广西鑫恒晶木业股份有限公司预计未来3年,在新都逐步建成进口商品西南营运中心,年进出口额达到20亿元以上。

沙龙活动上,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苏宁集团、绿地控股集团负责人分别作了"楼宇经济助推新都服务业承载能级提升"、"新时代下的产业整合发展之道"、"跨贸产业布局城市发展新引擎"的主题分享。伊藤洋华堂、阿里云、言几又以及戴德梁行的嘉宾对话"新零售、新技术、新产业共话香城新商机",对新都服务业产业发展的蓝海空间和价值潜力各抒己见。

随着新一轮城市经济地理重塑,作为成都"11+2"中心城区,新都正实施"154"总体部署行动计划,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本次沙龙以'新一线新发展,新香城新商机'为主题,既高度契合了新都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更是创业者投资兴业的机遇,希望通过沙龙活动,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新都,选择新都,实现合作共赢。"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都区贯彻落实成都市对外开放大会精神,推介新都区投资环境、促进服务业产业提质发展,并为国际国内知名服务业企业和区内服务业载体零距离沟通,共谋发展大计构筑了良好地平台。新都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区规划局、区商贸物流港中心、区家具园管委会和区香城建设服务中心在会上作了简要介绍和项目推介。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KOTRA成都韩国贸易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成都代表处、香港贸易发展局成都办事处等驻蓉商务贸易机构,苏宁集团、阿里巴巴集团、伊藤洋华堂、绿地集团等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上市企业和新经济独角兽企业,以及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都市进出口商会等10余家商协会代表应邀请出席沙龙。

编辑:孙仲秋(实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