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强化举措为“清扫行动”再加压

2018-06-11 18:4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近日,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就近期终端市场监管、违规大户治理、督导检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全市专卖、内管战线要准确认清当前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以特有的责任和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就专项整治行动开展,要求全市各单位必须做到三个“搞清楚”,即搞清楚整治目的、整治内容及考核问责。一是清醒认识终端市场的严峻形势,切实把终端市场清理整治作为当前专卖工作的核心。二是准确把握清扫行动的主要内容,迅速对辖区市场展开全面清理,做到排查到位、整治到位,杜绝公开摆卖、不规范亮证行为,转化无证经营户,全力监制暗中销售,特别要按照新形势下对大户的界定,对具备大户特征的零售户重点关注、分类监管,同时加强对新型烟草制品、走私雪茄烟行为的监管和打击。三是从严考核专项行动的整治成效,对于市场问题突出、整治成效不佳的,市局将采取扣减方针目标分、约谈、通报批评等方式对相关单位和人员实施问责。

编辑:孙仲秋(实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