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母亲突然晕厥 暖心辅警紧急护送就医并照顾婴孩

2018-06-12 18: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1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6月12日报道 今天上午11点09分,正是日头最晒的时候,成都交警三分局五大队辅警方捷如往常一样,在金马河路口执勤,一辆轿车突然停在了他的面前。“交警同志,我车上的乘客好像生病了,麻烦你过来看看。”原来,该轿车是一辆网约车,车上乘坐的乘客是一名女子和婴孩,还没有到达女子预定的目的地,司机就发现女子出现了有晕厥的状况。

“当时我马上上前查看,就看到后排坐了一个穿黑色短袖衣服的女子,旁边有个婴孩一直在哭。”方捷说,当时女子还有点意识,说自己四肢无力、麻木,希望交警给她按一下。“我本来想给他们开道直接送到医院,但感觉她意识越来越不清楚,于是我马上拨打了急救电话。” 

12

随后,网约车司机和方捷一起,将女子抬到了马路边的树荫处,路过的群众还主动前来扶着女子。“当时她已经意识不清楚了,小朋友又没有人照顾,家属又赶不过来,我就决定陪她们一起到医院,看顾婴孩等家属过来。”方捷说,大约12点20左右,女子的家人来到了医院,他才离开。“她晕厥的具体原因不是很清楚,医生初步检查后怀疑可能是晕车,她本来也是要带孩子去医院看病的,目前他们都在医院接受治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