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二届成都市市长质量奖颁奖 建川博物馆等六企业获百万奖金

2018-06-12 20: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333

44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杨静静)6月12日报道  成都品质打造品质成都。今(12)日,第二届成都市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举行。四川安仁建川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第二届成都市市长质量奖。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届成都市市长质量奖经过自愿申报、形式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评价、评委会审议和社会公示等环节,评定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九工厂、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海蓉药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四川安仁建川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6家单位为“第二届成都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评定出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前锋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威特龙消防安全集团股份公司、成都麦隆电气有限公司、中铁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康特电子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港通医疗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家单位为“第二届成都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单位。

会上,樊建川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上台作经验交流发言。他谈到,建川博物馆在企业质量方面的心得首先是不忘初心,要有思想的质量;其次,题材的选取相当重要,要有题材的质量。此外他还提到,要有设计或策划的质量、文物收藏的质量和服务的质量。建川博物馆作为文化企业获得本届成都市市长质量奖,奖金100万。樊建川表示,“我爱成都,真心地谢谢成都……”据了解,建川博物馆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力度,累计投资达10亿元,景区旅游功能进一步完善,服务质量得到了较大提升。

据介绍,成都市市长质量奖的设置,旨在推动建设质量强市,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和组织牢固树立“品质成都”质量发展理念,提升质量竞争能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原标题:第二届成都市市长质量奖颁奖 建川博物馆等六企业获百万奖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