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人大代表视察成都市“东进”战略实施情况

2018-06-13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率队视察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成都市“东进”战略实施情况。

“东进”区域包括金堂县、简阳市全域,龙泉驿区车城大道以东区域,以及青白江区、天府新区直管区的龙泉山区部分。规划建设过程中,东部新区充分借鉴“雄安经验”,科学确定规划建设时序,推动城市发展格局由“两山夹一城”向“一山连两翼”转变,为城市永续发展开拓新空间。

视察组一行来到成都市规划馆,听取实施“东进”战略总体规划情况介绍;前往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天府国际机场、简州新城人才公园和金堂通用航空机场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各项目总体规划和实施情况,并结合自身专业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对成都市“东进”战略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实施“东进”战略是成都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引领城市崛起时代机遇,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优化城市空间布局,重塑产业经济地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按照“全面落实年”工作部署,围绕“强基础、出形象、优动力、抓保障”,以“五个聚焦”为重点,坚定有力推动“东进”战略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韩春林、巫敏,副市长刘旭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参加视察。

(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

原标题:市人大代表视察成都市“东进”战略实施情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