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去年成都人均收发快递51件

2018-06-13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人平均每人一年要收发多少快递?答案是50多件,你的收发快递量达到平均水平了吗?昨日,成都市邮政管理局发布的《2017年成都市邮政行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7年成都年人均快递使用量为51件,年人均快递支出为533.88元。

据统计,2017年成都市邮政行业业务总量完成154.75亿元,同比增长39.06%;业务收入完成101.37亿元,同比增长24.29%。全市实现了邮政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而之前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发布的《2017年四川省邮政行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全省快递业务量排名前五位的依次是成都市、眉山市、绵阳市、南充市和德阳市,其快递业务量合计占全省快递业务量的比重逾八成。

2017年全年,成都全市实现快递业业务总量82605.02万件,占全省比重为74.56%,同比增长34.40%;快递业务收入为85.66亿元,占全省比重为67.2%,同比增长23.73%。至去年底,成都市邮政行业平均每一营业网点服务面积为3.08平方公里;平均每一营业网点服务人口为3991人。邮政城区每日平均投递2-3次,农村每日平均投递1次。而当年全市人均快递使用量为51件,年人均快递支出为533.88元。

(记者 杨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