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2018年中考今天开考 今年统一网上评卷

2018-06-13 09: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 6月13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成都市2018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于6月13、14日(简阳市为6月13、14、15日)举行,全市共有11.45万名考生报名,共设考点113个。

今年实行全市中考统一网上评卷,在市招考委和市教育局统一领导下,市招考办统一管理,全市统一评卷。为帮助考生了解今年中考相关政策、招生计划等信息,更好地选择、报考学校,6月14日(简阳市6月15日)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在考点出口处免费发放《2018年成都中考》,考生可以免费领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