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座位任选、餐点随便吃 两乘客意外坐上“私人包机”

2018-06-13 13: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13日电 近日,两名乘客在搭乘达美航空的时候,发现机上只有她们两人,147个座位随意选,不仅有高级的飞机餐,还能享受香槟和鸡尾酒。这是怎么一回事?

据外媒报道,47岁的弗朗西斯跟友人莫瑞由伦敦希斯路机场搭乘达美航空客机前往纽约,没想到上机后,发现机上竟然只有她们两个乘客,整个航班变成了“私人包机”。弗朗西斯说:“棒极了,整架客机都是你的,这可是毕生难得的机会。”

原来,她们原本要搭乘的班机突然取消,她们无法跟其他乘客一样被安排搭乘另一架航班,于是她们重新订票,搭上了这个“神奇航班”。

一上飞机,空姐为她们升至商务舱,并提供香槟和鸡尾酒。弗朗西斯形容,发现全机只有她们两名乘客后感到“震惊又兴奋”,两人在机上大快朵颐,又可以舒舒服服睡在床上,度过了一次愉快的飞行之旅。

弗朗西斯兴奋的说,“机师也跟我们说,在他服务达美航空35年以来从没见过这种事,他永远不会忘记我们”。

原标题:座位任选、餐点随便吃 两乘客意外坐上“私人包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