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成都科技治霾国际峰会明日开幕

2018-06-13 15: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 6月13日报道 2018成都科技治霾国际峰会将于6月14日在成都世纪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活动将以“协同创新 共享蓝天”为主题,围绕环境政策、大气污染成因、治理措施等专题,分析研讨相关技术发展趋势,展示推介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等。

此次峰会将邀请张远航、贺克斌、王金南、贺 泓、刘文清等多位中国工程院院士,环保方面专家参会并做主题演讲。北京大学张远航院士将针对四川盆地大气污染特征进行分析,并针对这些特征进行区域联防联控的探讨。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刘文清院士将重点介绍大气环境立体探测技术与应用。清华大学贺克斌院士针对成都平原空气质量改善进行技术层面的介绍。

据了解,大气雾霾防治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工程。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铁腕治霾”工作,研究制定了大气治理“650工程”,市科技局牵头大力实施“1312”科技治霾行动计划,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总体目标,从“源头治理-监测管控-空域干预”三个方面,组织实施研发与引进12项技术产品,打造科技治霾创新生态链,培育节能环保产业生态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记者了解到,大气治理工作已进入战略相持阶段,在采取关停“散乱污”企业等传统减排手段的同时,更需要科技创新推动雾霾治理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实现“减存量、控增量、提质量”的目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