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又是别人家的学校!成都一高校开放教室供学生观看世界杯

2018-06-13 16: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杨静静)6月13日报道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来啦!今年的世界杯,你要在哪里看?成都这所高校的学生在教室看!据了解,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14号23点打响,东道主俄罗斯队将迎战沙特队。近日,西南财经大学发布通知,将在世界杯期间开放多媒体教室,供学生观赛。

111485805

6月11日,西南财经大学发布了《关于做好学生观看“俄罗斯世界杯”相关事项的通知》,表示将在世界杯期间开放多媒体教室,供学生观赛。《通知》一出,迅速点燃了微博围观热潮。“又是别人家的学校!”“别人家的学校从来没让我失望!”多名微博网友留言调侃道。

西南财大播放“俄罗斯世界杯”赛事场次

据了解,西南财经大学将从6月14日开始,开放多媒体教室播放当日22:30至次日早上8:00的赛事。此外,比赛期间,该校后勤各食堂在就餐时间将电视调至体育新闻,以方便同学了解赛事信息。

记者从西南财经大学相关人员处了解到,赛事期间,该校提供了大阶梯教室,预计能容纳两三百人,在旁边预留了备用教室,“目前难以预估有多少观赛学生,如果遇到比较热门的赛事,备用教室也实在容纳不下的话,还会考虑开放体育馆。”据介绍,赛事转播期间,“每个转播教室都会安排值班人员,提前做好管理播放和安全巡视工作”。

西南财经大学工作人员向成都全搜索记者介绍到,这种做法一方面是为了引导在校学生更方便、更安全地观看世界杯比赛,另一方面也考虑到赛事时间的特殊性,学校已经进入考试复习周,若同学在宿舍观赛可能会影响其他同学期末复习备考和晚间休息,引发不必要的矛盾。“引导同学用平常心处理观赛、学习、休息的关系。”

不少网友和学生纷纷点赞,“太人性化了!”“开明,情怀!”你怎么看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